close


“古寶”在我的印象中是很本土的品牌,常常可以在購物台看到它的蹤影,雖然網路上的評價普遍都還不錯,但是看到主持人介紹的天花亂墜的就沒什麼慾望嘗試,一塊潔膚皂能夠美白也太誇張了點!(整個就是超理性的消費者~) 但是,我親愛的奶奶某天就拿了三塊“古寶 無患子玉容活膚晶”給我,說:這一塊很貴很好用、洗了很乾淨、妳會長粉刺洗這個好、樓上的張媽媽都用這個洗......很顯然的,我奶奶就屬於衝動型的消費者~
不過因為我都習慣用洗面乳洗臉,而且覺得皂類的洗淨力太強,容易讓臉變的乾澀,所以第一塊活膚晶被我們家拿來洗澡,不到兩星期就迅速消失了!奶奶知道後就一直碎碎唸說這樣很浪費,是要洗臉怎麼拿來洗身體之類的話,為了不辜負她老人家的心意,我只好乖乖拆了第二塊活膚晶拿來洗臉。一開始其實還滿怕肌膚會太乾又過敏之類的,但實際使用後就覺得之前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,清潔力沒有想像中的強,洗完膚況也保持一個穩定的狀態,除了味道很古早外,它的表現整個很驚豔,甚至讓我覺得應該不輸前陣子很紅的以色列手工皂!

古寶 無患子玉容活膚晶  

它的包裝滿簡單的,就跟一般的潔膚皂一樣用紙質盒裝,外觀印上中國味滿滿的logo,一旁還加上了“慈禧御用”的章印來凸顯產品的珍貴,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~

SAM_1519  

這張照片有點偏黃了些,第一張比較接近產品本身的顏色。圓形的皂上印了品牌大大的LOGO,讓它顯的較不單調些。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產品本身有緊緊包了一層膜以防止受潮變質,算是很貼心的小地方。

SAM_1520   

要拆開這層膜也滿容易的,玉容活膚晶的另一面是膜收尾的地方,就不用怕在撕膜的同時不小心刮到它。然後盒子裡還有附上一小包防潮珠,只是拍照時忘了一起入鏡.....這個小地方也讓人可以感受到古寶對待產品的態度是很謹慎小心的,就算是一塊單價不高的潔膚皂也很認真包裝它,這點我個人還滿欣賞的,會讓我有意願去嘗試其他產品看看。(前提還是要它不錯用啦)

SAM_1521

盒子上一樣印有詳細的成分、使用說明、注意事項等等,特別的是有一個地方有標示出輔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、台南區農業改良場、台南縣農會、安定鄉農會,這還滿酷的!雖然說我對有政府單位幫忙指導的內容或過程不是很懂,但還是會覺得比較有保障一些~

SAM_1523

這產品有得過獎耶!這獎項我還是頭一次聽過,不知道是我自己沒注意過,還是真的太少媒體報導,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個獎已經實行好幾年了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: http://ppt.cc/Lqlt  裡面有滿多農民的成果很令人讚嘆,台灣農業真的很棒!

SAM_1532

這塊是目前任役中的活膚晶,只有我一個人用,消耗速度並不會很快,我想如果只拿來早晚洗臉的話,大概可以用到一個月沒有問題。它的起泡力還不錯喔,因為是自己拍照片所以就只用單手來搓揉起泡,可以看的出泡泡還滿多且細緻。


SAM_1533   

單一隻手的起泡成果,是沒有用起泡網之類的工具輔助的,泡泡算是多了。

SAM_1536  

這張照片是用雙手搓揉出來的泡泡,一樣沒有另外使用起泡網之類的工具喔,感覺更加綿密細緻很多,甚至有點接近幕斯的狀態,泡泡還滿有彈性的,不會說一接觸到臉頰就馬上扁掉。洗起來的觸感就像是cream一樣,很柔軟、舒服,用水輕潑也可以輕易把泡泡沖乾淨,不必擔心會難沖洗的問題。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有強烈的刺痛感,不過洗臉的時候還是得小心些,眼睛總是比較脆弱的。

前些天比較熱時用活膚晶洗完臉後,並不會覺得臉蛋特別乾澀緊繃,反而會覺得這樣子臉應該不用在額外擦乳液的平衡狀態。不過這幾天又變冷的天氣使用後,就會覺得臉有點乾,還是需要擦點乳液來潤澤肌膚才行。所以乾性肌膚可能就不太適合這塊活膚晶,洗淨力會有點太強了些,但是肌膚比較油的人我想應該還滿適合的喔!
硬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香味太古早了XD 有些人可能會很在意潔顏品的香味,畢竟洗臉洗的舒適是一種很棒的舒壓享受,香味當然是一大重點,不過好在它的味道並不會很持久,洗完臉過一下子就散了,應該不用太擔心~

至於購物台產品訴求的效果,我是覺得沒那麼誇張,一塊皂能夠美白?就好像要求狗兒飛上天一樣強人所難,一塊好的潔膚皂只要洗掉臉上負擔、不創造新的問題就ok了,其他的肌膚問題就交給真正能對症下藥的產品來解決吧。
整體而言,它是一塊能夠洗去多於皮脂、老廢角質,並且維持良好膚況的潔膚皂,雖然在天氣偏涼的情況下,洗淨力稍微顯的太強了些,但我想在夏天的話它的力道就會剛剛好,表現應該會更棒。價格的部分,我想不能拿來跟一般的香皂來比,畢竟它主要是用於清潔臉部肌膚的產品(當然也是可以洗澡),一塊大概100左右(?)搭上它表現的效果算是很不錯的價錢,而且是台灣本土的品牌MIT呢。習慣用潔面皂的人有機會不妨也來試試看吧,真的還不錯喔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